關於我們


讓我們一起走近孩子、理解孩子、傾聽孩子、解放孩子、欣賞孩子、鼓勵孩子。
願我們在這片凝聚愛意、放飛希望的地方,手拉著手,心連著心,讓孩子們在愛的陽光下,養成良好的習慣,開啟智慧的大門,健康快樂地成長。讓我們平等地溝通、真誠地合作,期盼您的支持和幫助!
怎樣的生活便有怎樣的孩子,想要擁有怎樣的孩子就要有相對應的教育方法。
讓我們共同探討教育方法,思索教育理念,共同架起家園共育之橋,為孩子們創設安全、美麗、幸福的幼兒園以及童年生活。
每個小朋友天生就有一對有力的小腳和一雙靈巧的小手,和小夥伴團結互助,懂事的孩子往往能夠成為聰明的孩子。
成長的道路上,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,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,老師和爸爸媽媽都會在身邊支持你們、鼓勵你們,讓你們能夠快樂成長。尊敬的各位家長,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,讓您的孩子能在幼兒園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。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,同樣, 在我們老師的眼裡,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,我們會認真地教育、關心每一個孩子,讓他們能順利度過幼兒園的每個階段,為上小學奠定堅實的基礎。
讓我們共同營造愛的環境,幫助孩子們健康、愉快地成長。

我們也真誠地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協助,我們共同努力,給孩子一個黃金般的童年,讓他們的明天更美好!